当前位置:

天门山景区五条线路分流 入园游客控制在最大承载量30%以内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全校莹 2020-05-02 22:04:01
—分享—

5月2日,记者从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在有序接待游客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入园游客人数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进一步升级扩充游览线路,有效分流游客,避免游客扎堆游览,让游客更安全轻松便捷享受假日大自然之旅。

五一假期期间,天门山景区通过实名制购票和分时段预约的方式,把入园游客人数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并在景区后台利用电子信息化手段,对景区瞬间客容量进行动态实时监测,加强客流监测和及时疏导。

记者在天门山1号索道下站看到,游客在进入索道站之前,需要出示健康二维码,通过热成像体温检测后,方能乘坐索道上山游览。

同时,随着天门洞快线索道的运营,景区将原来的三条游览线路扩充为五条,多组合线路产品供游客选择,对进入景区的游客实行有效的分流,没有出现游客扎堆的情况。新线路分别为“双程索道游览A、B、C线”以及“单程索道游览1、2线”。游客可以选择索道、公路游览车、穿山自动扶梯等相应交通工具组合的线路产品游览景区。其中,景区新增索道—全球爬坡角最大的3S索道“天门洞快线索道”,因方便快捷深受游客青睐。快线索道全长1209米,从山门往返天门洞广场,以往乘景区游览车单程25分钟的车程,快线索道仅需4分钟即可完成。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市场部副经理丁云娟:“今年五一假期,景区在做好有序限流和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游览线路进行了扩充和升级,将以往的三条线路扩充为五条,这样在有效分流游客的同时,也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感和舒适度。”

游客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后可尽情畅游,欣赏秀美的自然风光,尽享久别的大自然清新之旅。据统计,小长假首日游客主要以湖南省内自驾游客为主。(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欧媛)

编辑: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全校莹

审核:许娟 陈坤 刘娜

转载请注明出处

<End>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05/02/7166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