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2日,我市游客量较昨日有所提高

来源: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全校莹 2020-05-02 22:00:27
—分享—

5月2日,我市天气持续晴好,游客量较昨日有所提高,游客的成分依然以持外地户籍的人居多,全市所有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均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以下。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5月2日游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下降幅度较大,全市旅游总人数28.4万人次,同比下降49.8%,旅游总收入1.58亿元,同比下降54%。其中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游客18129人,同比下降47.28%;天门山景区接待游客13482人,同比下降57.43%;大峡谷接待游客 5856人,同比下降68.56%;九天峰恋接待游客4052人,同比增长6.66%。自驾游和自助游客人为旅游接待主体。文明旅游、节日旅游氛围浓厚,20个新时代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岗积极开展旅游咨询、文明劝导、免费导游、景区保洁、文明交通等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志愿服务队在景区为游客展示非遗文化,桑植民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景区为游客献唱。魅力湘西历时60天打造室外篝火晚会深受游客欢迎。全市无涉旅重大投诉、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全校莹

审核:许娟 陈坤 刘娜

转载请注明出处

<End>


来源: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全校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