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区“四会合一”部署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全校莹 2020-03-20 11:06:01
—分享—

3月20日,永定区“多会合一”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程漫主持会议,区领导吴文斌、龚颜、向鑫、王磊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鑫,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磊分别就党委办公室、宣传思想、统战、组织工作作了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就如何做好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要求,要忠实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围绕本职搞好日常服务、围绕决策做好党委参谋、围绕大局抓好统筹协调、围绕中心做好督查问效,着眼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在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上作表率,切实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就如何做好组织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突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打好“引才育才留才”组合拳,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就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大做强理论引导工作、舆论引导工作和文明引导工作,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用好“两中心一平台”,厚植厚培文化繁荣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会议要求,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关心关爱统战对象,做好宗教工作,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胡苗)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04/15/7057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