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 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廖芯仪 2020-04-12 14:00:00
—分享—

    4月12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五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最新相关精神,听取开学复课及疫情防控、景区接待及定点隔离酒店、境外人员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龚朝明、龚建梅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结合当前境外疫情正在加剧蔓延,输入风险大幅增加,本土新增病例零星发生,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的新形势,全区上下必须持续保持高度的警觉、警醒,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为加快恢复防疫常态化下的生产生活秩序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

要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对入境人员、武汉返张人员和无症状感染者三类重点人员要做好排查、指导和管控,要做实社区、厂区、工区、景区、景点、发热门诊、药店和学校的防疫管理,不让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发生逆转。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确保防控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廖芯仪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04/15/705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