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子山惊现冰凌瀑布奇观(组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剑锐 编辑:郑龙腾 2012-02-22 08:57:18
—分享—

  

 

  

 

  

 

  

 

  

 

  

 

  天子山景区惊现冰凌瀑布,成为春天里难得一见的奇观。

  红网张家界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向剑锐)2月13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天子山景区惊现冰凌瀑布,成为春天里难得一见的奇观。

  天子山景区由于海拔较高,再加上受昼夜温差的影响,白天部分积雪融化,夜间凝固成冰,无数冰凌从悬崖峭壁上顷流而下,犹如瀑布一般,晶莹剔透。这些冰凌,小的只有拇指般大,大的就有拳头般粗,有的像石钟乳,有的像盛开的鲜花,有的则像土家阿妹的头饰,栩栩如生,将悬崖装扮得十分美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段时间,前来张家界武陵源的观光的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冰凌外,还能在山顶看到残雪,享受景区大自然的另一种美。

 

 [编辑:李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剑锐

编辑:郑龙腾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12/02/14/764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