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牵手游张家界”成今年情人节新风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觅 编辑:郑龙腾 2012-02-15 14:17:35
—分享—

  

 

  虽有小雨和微风作伴,但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仍有不少游客。

  红网张家界站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觅)随着时间的临近,“情人节”成为热门话题,“玫瑰花、巧克力、娃娃、手织毛衣”等等一系列物品都成为了众多青年男女首选的礼物,而“情人节”牵手游张家界,也将成为众多游客今年“情人节”短途旅游的最佳目的地之一。2月13日,情人节前夕,笔者了解到已经有不少情侣赶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准备在青山绿水中与恋人一起浪漫过节。

  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有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的金鞭溪;有犹如夫妻久别重逢,深情凝视和永恒拥抱的“千里相会”景点;有紧密相依,酷似恩爱夫妻,保佑姻缘美满的“夫妻岩”景点;有永结同心、姻缘一线牵的“铜心锁”景点......都将成为情人节里游人的绝佳去处。

  据气象部门预计,14日,张家界景区温度2℃—4℃。虽有小雨和微风作伴,但会给旅行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景象,适宜出行旅游。

 

 

 

[编辑:李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觅

编辑:郑龙腾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12/02/13/764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