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自驾游游记全攻略如下述

来源:华夏汽车网 编辑:郑龙腾 2012-02-15 14:17:02
—分享—

  张家界自驾游

  全国自驾车来张家界旅游部分交通路线简介:

  长沙方向至张家界:

  长沙—(长常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行车约需要3.5小时 ,350公里。

  湖北方向至张家界:

  1、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行车约需需8小时。

  2、武汉—(京珠高速)→岳阳—(京珠高速)→长沙—(长常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约需要7小时 。

  广东方向至张家界:

  (京珠高速)→长沙—(常张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2小时

  上海方向:

  1、上海—→南京—→合肥—→潜山—→黄梅—→黄石—→武汉—→荆州—→公安—→湖南澧县—→临澧县—→—常德上高速(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需15小时。

  2、上海—→杭州—→金华—→衢州—→南昌—→株洲—→长沙—→常德 —(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5小时。

  北京方向:

  北京—(京珠高速)→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临澧县(省道)→— 常德上高速 → (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6小时 。

  江西方向:

  南昌—(207国道)→株州—(高速)→长沙—(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9小时 。

  安徽 方向:

  1、合肥—→武汉—→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临澧县(省道)→—常德上高速(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2小时。

  2、合肥—→武汉—(京珠高速)→岳阳—(京珠高速)→长沙—(长常高速)→常德—(常张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1小时。

  河南方向:

  郑州—(高速)→武汉—(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临澧县(省道)→—常德上高速(常张高速) →张家界 ,约需要14小时。

  山东方向:

  济南—→邯郸—(高速)→武汉—→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临澧县—(省道)→常德上高速—(常张高速) →张家界市区 ,约需要18小时。

  重庆方向:

  重庆—→涪陵—→武隆—→彭水—→黔江—→咸丰—→湖南龙山—桑植县—→张家界杨家界景区 ,约需要12小时 。

  广西方向:

  桂林—(国道)→全州—(国道)→永州—(高速)→衡阳—(高速)→长沙—(高速)→常德—(高速)→张家界 ,约需要10小时。

  张家界市 —→ 教字垭镇(国道)→ 武陵源杨家界景区-- 38公里 50分钟。

  欢迎各位驴友们来张家界旅游,欢迎入住张家界核心景区内我们家的驴友酒店----【杨家界山庄】和【田园山庄】两家连锁星级设施酒店。我们家酒店分别坐落在张家界森林公园袁家界核心景区.阿凡达景点.天下第一桥精华景点边住宿的【田园山庄】。及杨家界景区内位于黄石寨与乌龙寨中心点的【杨家界山庄】。也是景区内唯入自驾车能进入的酒店。如果你不想带行李爬山,我可以安排你们先到达酒店放下行李后再游玩。在人间仙境张家界多玩一天,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美丽生活,过上一段神仙过的日子,就会精神倍加.健康长命百岁。

  自驾车旅游是指旅游者自行驾车完成全部或部分旅程的旅游方式,随着我国私家车的快速发展和高速公路的网络的不断完善,随着观光旅游逐渐向休闲度假游方向发展,人们旅游消费的理性代.个性化.自由化日益增強,越来越追求体验方式旅游脉,出游方式也悄然从‘随团出游’逐渐转向网上咨询预定自行组织.自行驾车的‘自助旅游’。

  张家界市区特色饮食最好吃的三下锅----胡师傅三下锅:

  相传明代嘉靖年间,朝廷征调湘鄂西土司兵上前线抗倭,恰好赶上年关,为不误军机,土司王下令提前—天过年,于是腊肉、豆腐、萝卜一锅煮,叫吃“合菜”,以后演变成“三下锅”。如今张家界的三下锅不再是腊肉、豆腐、萝卜一锅煮,多为肥肠、猪肚、牛肚、羊肚、猪脚或猪头肉等选其中三样经过本地的土厨师特殊加工一锅煮,味道非常不错,不过在一般的酒店里面见不到这道菜,只有在当地人出入的一些小餐馆才有。胡师傅三下锅位于,张家界永定区紫舞路三角坪。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介绍;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张家界风景区]大门通票二日票为248元;6日票为301元。含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风景区、袁家界风景区、天子山风景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共5大风景区。有自然风光游览面积264.6平方公里,海拔最高达1200多米。

  我叫王智拥,张家界景区内人,土家族,也是户外爱好者,也喜欢自驾车户外出游者。我从事张家界旅游服务10多年了,有丰富旅游服务经验,欢迎自驾车驴友们咨询,服务宗旨:诚信为本,先游玩后付款,以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迎接你们的到来。

  来张家界自驾车旅游的驴友,都希望能看到张家界最美丽的景点,都想把张家界最美好的回忆带回去,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更重要是不能花冤枉钱,花了钱花了时间看不到好景观那才冤枉,张家界自驾车旅游参加自助游那才是最佳的选择。

  张家界自驾车旅游推荐进山景区---杨家界景区,从市区接站为你导航,市区到永定区教字垭镇【国道】26公里,然后右转进入教字垭镇至杨家界风景区13公里【县道】全程50分钟到达景区,杨家界风景区也是自驾车唯一能进入景区的特许景区,也是张家界风景区内唯一有星级酒店的景区,如【杨家界山庄】.【竹泉山庄】都是按星级修建的,免费停车,交通方便,是自驾车旅游选择食宿最佳场所,

  从杨家界景区门票站进山是自驾游最佳的进山路线。我是景区内导游,接待的自驾车24小时都可以把车直接开进景区内【杨家界山庄】停车场内,不收取停车费。

  杨家界景区处于五大景区的中心,游玩任何景区景点方便....[中湖乡]杨家界景区是土家人居住地,每逢有3、6、9日,13.16.19 日,23.26.29日就是杨家界集镇土家人集会的日子,可以品偿土家人小吃特色有名[甜酒煮汤园]等特色小吃.有时间游览[土家吊脚楼大院]。

  行程路线安排如下:

  第一天行程安排:

  从市区开车约50分钟左右38公里到达杨家界景区门票站,购买门票后.把车停放在景区内[百猴谷大酒店]停车场内.先游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千里相会、紫草潭、劈山救母、师徒取经、金鞭岩、母子峰等景点。晚上食宿于景区内[酒店]

  第二天行程安排:

  ,

  游天子山景区,神堂湾、点将台、观十里画廊全景、贺龙公园、西海石林、仙女散花、御笔峰、天子阁、大观台等景点,袁家界景区;天下第一桥.连心桥.迷魂台.后花园等景点.晚餐食宿于景区内[酒店]。

  第三天行程安排:

  杨家界景区的乌龙寨、土匪窝、天波府、六郎峰、空中走廊等景点,从杨家界景区大门口出景区,愉快的结束三天两晚自助游行程。

  神游张家界自助游俱乐部:

  张家界自助游旅游网 :

  热线服务 电话:13637441199;. qq:853552474.王智拥

  3天2晚标准团纯玩团:全包450元/人,团队从优;含248元景区门票和3元【8万元意外】保险、5正2早、2晚住宿、导服费、景区内车费,单请导游 50元一天。

  从2010年6月1日起可购买298元景区大门票,6天进山有效。

  住宿:标准间,独立卫生间、热水淋浴、有线电视、防盗装置完善。

  【行程结朿后若增加一晚住宿人20元,增加一个正餐人20元,增加一个早餐人加5元】。游览面积264.6平方千米,带你走精华路线,花最少的钱玩最好的景点。

  备注;

  自驾车进入张家界境内各个路口后,会遇到很多开便车而穿交警服装的假交警,追车.拦车后叫你带他的什么女朋友到景区去,千万不要带上车,更不要理他们,带了那你就麻烦多了,到时候会要你高价参团,你若不参团,是不会让你走的,切记...那你赶快打110求救。

  进景区买门票时只需首付门票款,余额旅程结束后再付清。景区内无自费景点.自驾游车辆可停在杨家界景区内【杨家界山庄]停车场内,免费停车,安全方便。

  全程不进店、不拼团;先游玩后付款,景区内无自费景点.景区内一票通.24小时接送站.!

  在天子山门票站.梓木岗门票站.索溪峪门票站【上下要坐索道电梯,一天往返要多100多元钱】.张家界公园门票站.杨家界门票站五大门票站,自驾车唯独只有从杨家界门票站才可以进入景区内。其他门票站大门只能将自驾车停放在景区外专设的停车场,每天收费50元。很多不知情的游客都将车停在门票站大门外的停车场里,多花不少钱。

  自驾车停入杨家界景区内【杨家界山庄】,门前有停车场可以免费停车又可以免费洗车,虽然省不了太多的钱,对自驾车的游客来说,还是方便又安全的。

  从张家界市内开车到杨家界景区内【杨家界山庄】只需要48分钟,全程油路。

  上述介绍只给你一个参考,多查几份有关张家界旅游的资料进行咨询对比,从中选择.多了解.相互比较,以免上当受骗。

  祝驴友们一路平安....

 

[编辑:李琼]

来源:华夏汽车网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