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翼装飞行穿越天门”获评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旅游营销事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丁云娟 编辑:郑龙腾 2011-11-23 15:38:55
—分享—

  “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活动策划人、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辉林先生现场领奖

 

  红网张家界站11月23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11月21日,从2011宁波旅游节闭幕式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事件评选(2010-2011)颁奖典礼上传来好消息,张家界天门山“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活动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旅游营销事件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优秀旅游营销事件”奖项也同步揭晓,张家界借助《阿凡达》推广乾坤柱事件也喜获殊荣。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事件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60多个城市的220多件精彩的营销案例,通过公众自荐、机构自荐、媒体推荐和专家评审,评选出十大“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事件”和十大“优秀旅游营销事件”。

  主办方将此次获奖的十大旅游营销事件分别归纳出了一个专属主题词,“翼装飞行穿越天门”的主题词为“悬念”,具体诠释为:营造悬念是旅游营销事件中的一个制胜秘诀。人类的好奇是一种天性,惊险刺激、悬念丛生的挑战极限之举,总是会吸引人们的眼球。利用大众的好奇心制造悬念,再把悬念转化为眼球经济,这就是天门山旅游多年来的成功之道。十年前用的是飞机,而今用的是翼装伞,其实用什么穿越都能吸引眼球,因为这就是悬念的魅力。

  本次评选由中国市场学会、经济观察报与浙江旅游协会三家权威机构联手,汇聚了中国旅游营销界最具权威的理论和实战专家,并将中国旅游市场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旨在探索事件营销在中国旅游业的发展规律,鼓励中国旅游品牌的营销创新,展示旅游市场的科学推广成果,进一步推进中国旅游营销领域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李慧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丁云娟

编辑:郑龙腾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11/11/23/76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