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2年张家界首推欢乐健康游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黎小湘 编辑:郑龙腾 2011-11-23 15:18:57
—分享—

  近日,市旅游部门发布张家界“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精品旅游线路(一日游和二日游),其中,绝美的张家界地貌、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都是受人追捧的亮点,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健康体验游也被列为首推线路。

  据了解,明年张家界的旅游宣传主题是“2012中国欢乐健康游”,宣传口号是“欢乐中国游,情动张家界”和“健康伴你行,呼吸张家界”。此次力推的一日游线路包括世界遗产健康体验游、地质奇观健康体验游、民俗风情快乐游、休闲健康体验游、科普探险体验游等精品线路;二日游线路包括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健康体验游、地质奇观健康体验游、快乐山水观光游等。记者发现,精品线路中既有金鞭溪、黄石寨、天子山、黄龙洞这样的老牌景点,也有鹞子寨、天门高尔夫、茅岩河等后起之秀;既有捧给游客的《张家界·魅力湘西》、《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武陵魂·梯玛神歌》等文化大餐,也有绿色大地生态园、万福温泉或江垭温泉等度假、休闲景点。

 

 

    [责任编辑:李慧敏]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黎小湘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