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财政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洋 编辑:全校莹 2022-03-10 22:06: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0220420.pn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又一个“三八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永定区财政局妇委会经过精心准备,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在武陵源开展了一次快乐而充实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0220436.png

3月9日一早,全体妇女干部就抵达了武陵源,游览了风景秀丽的宝峰湖。人间瑶池的宝峰湖异常迷人,绿的叶,粉的桃,鱼翔浅底,鸳鸯漾水,迷人的山歌余音绕梁。随后大家又来到十里画廊,参观了学习强国体验馆。体验馆内设有展览展示区、自助答题区、线下竞赛区、多功能活动区、党史学习书籍展区等多个分区。局妇委会在答题区举行了学习强国趣味问答赛,竞赛过程异常激烈,每一组的党员都积极踊跃争相上台竞赛,最终第三小组以80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20310220558.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财政事业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通讯员:杨洋)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洋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2/03/10/1099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