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走访调研工业企业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2-03-07 20:58: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7205524.jpg

3月7日,永定区委书记朱法栋带队走访调研工业企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加快推动工业企业提质升级,帮助工业企业纾困解难,激发发展活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07205520.jpg

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官黎坪街道汪华门窗厂、后坪街道千总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千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沙堤街道张家界长兴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现状、安全生产及企业用地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把脉问诊”。

微信图片_20220307205529.jpg

朱法栋强调,工业兴则经济兴,各工业企业要紧盯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狠抓技改提质扩能,不断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在企业壮大的同时,努力成为全区工业企业的排头兵、硬支撑,推动永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精心打造品牌,不断增强企业影响力和产品辐射力。同时,朱法栋强调,工业企业各有特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不一样,相关部门要改变思维方式,深入企业、解剖问题、一企一策,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办证等问题,营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永定区政府副区长赵雅宏参加调研。(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2/03/07/1098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