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控违治违工作培训会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林 编辑:全校莹 2021-11-19 16:14:00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11月19日上午,永定区召开控违治违业务工作培训会议,对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24个乡镇、街道治违专干参加培训。

根据市、区整治违法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对做好宣传动员及违法建设摸底工作进行了培训。总结前期开展示范点摸排工作的经验,区治违办优化摸排表格内容,并对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技术单位为下一作实际操作提供了技术指导。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治违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依法依规,稳步推进实施。(通讯员:向林)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林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11/19/10413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