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线抗疫|永定区抗疫爱心志愿者车队情暖抗疫一线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拥军 陈杨慧 编辑:全校莹 2021-09-17 09:42: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6122948.jpg

8月6日凌晨3点,永定区抗疫爱心志愿者车队的师傅们开始对车辆消毒,准备送医务工作者前往永定区各核酸检测点。从7月31日开始,这支爱心志愿者车队便穿梭在永定,如同星星之火,为温暖这座城市增添了光亮。

4.jpg

1.jpg

据了解,这支爱心志愿者车队是由永定区交投公司牵头组建的,天旅投公司负责提供后勤保障,截至目前,已成立爱心志愿服务分队8个,共征集爱心志愿车辆90台,其中志愿小车62辆,货车12辆,商务车10辆,旅游大巴6辆,志愿服务人员138人。这些志愿者司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企业负责人、物流公司老板、个体户、公职人员,也有退伍老兵,还有两名女同志。

2.jpg

爱心志愿者车队不分昼夜战斗在抗疫一线,承担着整个永定城区全体医护人员的接送、核酸检测样本运送、抗疫物资转运及红码人员的接送安置工作,截至目前,已接送医护人员和社会志愿者12000人次,收集转运核酸检测样本150万支,输送转运抗疫物资1000吨左右,接送安置红码隔离者500余人。

3.jpg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每一个人都在贡献力量,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疫情一天不退,我们就一天不回家,我们将不断完善我们的工作,为永定区的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爱心志愿者车队的师傅们坚定地说道。(通讯员:邓拥军 陈杨慧)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拥军 陈杨慧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8/07/975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