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2021-04-10 08:33: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0082048.jpg

朱法栋调研金山村乡村振兴工作

4月9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大庸桥街道金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泽民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0082220.jpg

朱法栋调研金山旅游观光采摘园项目

在金山村,朱法栋一行先后来到金山旅游观光采摘园项目和部分拟开发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村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情况,听取该村乡村振兴工作规划情况汇报,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指导。

朱法栋指出,金山村地处城乡结合部,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大庸桥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村支两委要积极作为、自力更生,齐心协力把金山村建设成美丽乡村。

朱法栋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发展乡村旅游,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做好项目统筹,整合项目资金,确保建设成效;要改善人居环境,培育文明乡风,加强村务管理,严控农村建房,不断提升乡村的颜值和内涵;要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村人民建设美丽乡村的积极性,努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10/9172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