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区交投公司:以党史学习为镜 照公司发展进程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晶 编辑:全校莹 2021-04-09 18:43:06
—分享—

4月8日下午,区交投公司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新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图片1.png

李新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伟大”为主题,从三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具备的优秀特质。党史学习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讲党史故事为大家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还对区交投公司的转型发展提出了“开新局、办实事”的建议。

就接下来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杨晶)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晶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9/9172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