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永定区总工会把党史教育送进企业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贵学 李珍海 编辑:全校莹 2021-04-09 08:35:32
—分享—

123.jpg

4月7日,永定区总工会邀请市总工会公益讲师黄才书走进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课上门活动。

12345.jpg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了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黄才书以《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从红船启航、井岗会师、长征史诗、抗日战争、革命胜利、乘风破浪六个方面娓娓道来,寻踪中国共产党百年心路历程,解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内在原因,让在场100多名职工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爱党爱国爱企之情,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迎难而上,敢于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贡献。

据了解,自3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定区总工会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工会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已组织开展为基层工会送课活动5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 田贵学 李珍海)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贵学 李珍海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9/9168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