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和企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陆波 2021-04-07 08:56:16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6日上午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科工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工业项目和企业调研,区政府副区长赵雅宏参加调研。

1.jpg

朱法栋在湘润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张家界湘润食品有限公司以生产豆腐花和黄桃罐头为主,原材料采购主要来源于区内农户,并与大部分农户签订采购协议,有效带动了农户增收。朱法栋实地察看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的市场销售情况及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朱法栋指出,张家界湘润食品有限公司作为规模农产品加工企业,要做好长远规划,合理布局,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生产产值,不断做大做强;要规范管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关部门要积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发展。

2.jpg

朱法栋在旅游商品产业园调研

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是市区两级的重大项目,目前,一期入园企业已全面开工建设,其中张家界地质园已开门纳客。在了解军声砂石画文创产业、土家织锦(国家非物质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和仙踪林等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后,朱法栋指出,随着疫情的好转,全区旅游市场明显回暖,游客不断增加,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的开园纳客将更好地刺激旅游消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各入园企业要加快资金筹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与业主对接,及时破解推进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3.jpg

朱法栋调研湘西北固体废弃物绿色循环利用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朱法栋还来到湘西北固体废弃物绿色循环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厂区、道路等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用地报批等问题。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陆波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7/9164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