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1-04-07 22:18:51
—分享—

852.jpg

4月7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21年第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的细化深化和全面部署,全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学深学透,结合省市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进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守护好永定的绿水青山。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现场观摩会特别是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讲话精神,通过现场观摩会,看到标杆、看到示范,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全区上下抓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的紧迫感、危机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人抓、能落实,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永定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修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议审议《关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张家界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的责任清单(审议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许达哲参加张家界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对照责任清单,认真梳理抓落实。同时,切实加强对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考核、问责追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区七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建议方案(审议稿)》《苏振同志代表区七届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明确,永定区七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4月8日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委编委主任许达哲和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刘革安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相关指示精绅;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7/9164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