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看望慰问因公受伤的区城管执法人员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媛 编辑:全校莹 2021-04-05 16:58:5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5165706.jpg

4月5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章祥来到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亲切慰问在执法过程中因公受伤的区城管局执法人员。

据悉,3月31日,永定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查处一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时因公受伤。

“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敢于担当,我们需要这样一支担当为民的队伍,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在医院病房中,王章祥详细了解了该城管执法人员受伤始末及伤情,对受伤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行为予以肯定,同时叮嘱他注意休息,安心养伤,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还提醒城管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切记注意自身安全,并表示,要严厉打击暴力抗法行为,把歪风邪气压下去,让社会正气得到弘扬,树立起担当有为的作风。(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欧媛)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媛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5/9157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