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迁葬12名剿匪牺牲的无名烈士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媛 编辑:全校莹 2021-04-03 09:38: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3085924.jpg

永定区散葬烈士墓迁葬入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03085928.jpg

迁葬入园仪式现场

4月2日,伴着蒙蒙细雨,永定区散葬烈士墓迁葬入园仪式在茅岩河镇温塘烈士纪念碑前举行,12名因剿匪牺牲的无名烈士集中迁移安葬在此。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谷佶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褚晓军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03085935.jpg

肃立默哀

微信图片_20210403085942.jpg

敬献鲜花

迁葬仪式庄严肃穆、简朴厚重。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沙军事检察院、永定区人武部、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肃立默哀,敬献鲜花,向烈士致敬。

谷佶晖表示,英烈虽逝,但其革命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革命情怀,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生取义的高尚品质,具体落实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落实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去,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欧媛)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媛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3/9153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