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 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完成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苗 编辑:全校莹 2021-04-01 21:50: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213255.jpg

4月1日,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完成,全力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401213259.jpg

接种引导图

微信图片_20210401213303.jpg

咨询登记区

微信图片_20210401213306.jpg

现场办公区

记者在该临时接种点看到,入口等明显位置设立了接种引导图、接种注意事项及引导标识标牌等,现场设置了咨询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医疗救护区、现场办公区、冷链区等区域。

微信图片_20210401213309.jpg

留观区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抗击新冠疫情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没有疫苗接种禁忌症的18周岁以上人群均可接种。现阶段全民免费接种,疫苗接种共2针剂。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可离开。

不适合接种的人群包括孕妇、哺乳期妇女,正处在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的人群以及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患者等人员。

据悉,除了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体育馆接种点外,市民还可以到市疾控门诊、人民医院东院等接种点进行接种。(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苗)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苗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1/9148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