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支红歌给党听——张家界天门小学 举办第四届班班有歌声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天门小学 编辑:全校莹 2021-04-01 09:04:20
—分享—

541.png

3月31日,张家界天门小学以三月“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举办“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四届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全校54个班级近300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540.png

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级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出现在舞台上。除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必唱歌曲外,每班还另唱了一首自选红歌。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比赛结束后,学校对优秀班级、指挥和辅导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天门小学供稿)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天门小学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4/01/9144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