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道安委督导组来永定区督导县域交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1-03-31 20:21: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201648.jpg

为有效防控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3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成学军带领省道安委督导组,来永定区督导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整治办主任李凌,市整治办副主任刘建荣及区领导向慈庸、谷佶晖等参加见面会。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此次督导工作情况并交办了风险清单,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督导组要求,永定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人民安危摆在首位,真正践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要认真抓好整改,按照省道安委的统一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和整改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的其它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整体水平。

祝云武对省督导组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迅速抓好整改落实。祝云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发动,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社会辐射面和群众参与度;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照问题清单逐项研究,一件件一条条迅速整改到位,以强有力的态势推动整改;要不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重点人群、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坚决遏制安全隐患事故发生苗头,为人民群众创造优质的出行环境。(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3/31/9144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