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到困难帮一把 城管队员被人夸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欣跃 编辑:全校莹 2021-01-26 13:10:48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1月24日,星期日,休假中的永定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十二中队队员欧阳鹏驾车从城区出发驶往永顺县城购买年货,中午11:20左右,在306省道张家界境内看到一辆红色小三轮侧翻路旁。欧阳鹏立即下车查看,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歪倒在驾驶室动弹不得。不容多想,在另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欧阳鹏解救老人脱离危险,所幸老人身体没有受伤。考虑到老人腿脚不便,欧阳鹏又将他安全护送至家中,才放心离开。

   

图片3_副本.png

永定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用汗水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彰显责任担当,涵养为民情怀,厚植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争做有温度的城管人。(通讯员 刘欣跃)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欣跃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1/01/26/8925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