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督导罗水乡、三家馆乡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0-11-17 22:43: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7224031.jpg

11月17日,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罗水乡、三家馆乡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三走访”活动。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01117224036.jpg

祝云武先后来到罗水乡官庄村、三家馆乡晓村村等地,翻阅台账资料,与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详细交流,听取各村脱贫攻坚考核准备情况及存在困难,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他强调,脱贫攻坚到了考核验收关键期,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努力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主动深入群众家中,了解实情、真帮实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117224040.jpg

祝云武要求,要始终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切实做到思想不能松、工作不能粗,多注意细节问题,完善相关资料,扎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各级干部、帮扶工作队要坚定决战决胜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力攻坚,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当天,祝云武还就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选人用人标准,做到程序合法,选举规范,真正把有为人民服务之心、有创业激情的干部选出来,推动基层党建整体提升。

当天上午,祝云武还前往张家界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贫困户,了解询问病情,鼓励贫困户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11/17/8590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