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基层“三走访” 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0-11-12 18:46:17
—分享—

1111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枫香岗街道、后坪街道开展“三走访”活动,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全区要坚决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查漏补缺,拿出过硬措施和办法,实打实开展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枫香岗街道玉泉山村、青鱼潭村,后坪街道大庸所村,祝云武与村支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资料台账是否整理完备,干群关系是否融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是否整改清零,村里还存在哪些困难…祝云武耐心询问每一个具体环节,他说,脱贫攻坚大考在即,帮扶责任人要对所在村贫困情况、贫困户具体情况切实做到心里有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推敲、经得住检验。

督导中,祝云武强调,脱贫攻坚越到关键时候,越要深入细致、求真务实,把工作做扎实,要下足“绣花”功夫全面筛查检视,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提升,确保所有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帮扶干部要勇挑重担,团结一心,带着责任、感情用心用力干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好务,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争取群众支持。同时,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祝云武还就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开展调研。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调研督导。(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11/13/8581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