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2020-09-30 23:34:0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30233051.jpg

9月30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十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督察组来永定区开展全面深化改革中期督察及区委五项重点工作督察相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在改革任务推进过程中有敢于担当、革故鼎新的精神。各分管区领导要亲力亲为,发挥“头雁作用”。各专项小组要认真研究相关领城重要改革问题,提出本领域有关改革政策措施和方案,按照路线图和时间表,协调推动改革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区委改革办要根据上级改革部署,抓好统筹协调、督促督察、考核评估、宣传推介等日常工作,协调督促有关单位落实区委深改委的部署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改革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做好任务倒排,加快工作进度,抓好2020年度改革任务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推动永定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永定区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永定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永定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张家界市永定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会议强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涉及部门多,工作的复杂性、敏感性和重要性十分突出,各单位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抓好“两个关键”,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工作清单》《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清单》。

会议还组织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理论测试。(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09/30/8466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