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乡村“最美春景”打卡擂台赛今日攻擂方——后坪街道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谷珊 编辑:全校莹 2020-03-24 10:00:00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后坪街道——春天的诗篇

春天的诗篇,

以萌动的草木为触笔

以竞相绽放的花朵为词句

以奔流不息的大江大河为伏笔

用万物复苏的生机去抚摸我们的心灵

浸润在春天的诗句里

尤喜“春和景明,波澜不惊”

尤爱“上下天光,一碧万顷”

春天来了,

你是日月星辰,人间理想。

大庸所村永定卫古城(武溪石拱桥)始建于公元1368年,距今已有652年历史,此桥历经风霜和多次的重大洪涝灾害,却依然屹立不倒,不仅体现了古人高超的建桥技术,也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拥有千亩水果产业基地的后坪街道大庸所村(中山片),位于永定区西大门,与湘西州接壤,平均海拔450米,这里土地肥沃,富含多种矿物质。水果年产量高达两千多万斤,椪柑含糖在15%左右、每百克维生素C含量45毫克,产品远富盛名,远销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丰收的奶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带孩子体验农家乐生活,让孩子投身于自然的怀抱

玩在中山,吃在中山,中山乐、乐中山

(资料图)

张家界土司后花园——荷花园,那里拥有700多亩面积,600多个荷花品种和70多个睡莲品种,集中展示了全世界最漂亮的荷花,是全世界最大的荷花品种和荷文化展示基地。是我们当地人休闲度假的最佳去处。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谷珊

编辑:全校莹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20/04/16/7078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