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大学习感悟——恬淡 充实 收获

编辑:郑龙腾 2017-01-24 09:16:58
—分享—

 

  一、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

  这次培训,我们共学习了8门课程,课程涵盖了当前我国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宏观经济发展、危机管理等,内容覆盖面广,信息量大,聆听了浙大知名专家教授的授课,领略了名师的智慧与风采,老师们博古通今,知识渊博、理念精深,在各自的研究领域都有独到的分析和精辟的见解,他们精彩的讲解不时闪烁出智慧的火花,使我的思维理念不断地受到新的冲击,茅铭晨教授对我国建立健全惩治和预付腐败体系问题的分析使我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家在反腐败领域的新成果、新政策,解开了许多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迷茫和疑惑,大大地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林峰教授的思路决定出路的理论使我大开眼界,增长了领导能力,增强了工作自信,让我懂得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运用前瞻思维去思考和解决问题。

  二、积累了知识,掌握了技巧。

  通过学习,我被浙江大学教授们渊博的知识所深深地吸引,教授们的传授于我们的新方法、新观点将对今后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大有裨益。很多在以前工作中感到困惑的问题如今已迎刃而解。如以前在工作中总是掌握不好工作到位和越位的关系,通过学习,掌握了判定做好本职工作的方法。又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应对压力的问题,通过学习,让我知道了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去进行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的培养等。

  三、增加了学问,树立了理念

  通过培训,让我学习到了新颖的思维方法。各位教授从不同的研究领域出发,以不同的研究视角,展现了许多新颖的思维方法,这些思维方式所展现出的智慧,对我实际工作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它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自信,思路更加开阔,方法更加灵活。

  通过培训,让我学习到了有效的沟通方法。冯婷教授结合天价医疗费的案例分析,使我对危机管理中如何应对媒体有了更清晰的理解,为我们讲述了沟通在现代管理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与媒体沟通的原则和技巧。

  我认为赶赴浙大的学习不是结束了,而是一种新的开始。我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把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严格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主业,为永定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保驾护航。 (黄丽蓉)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