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大培训心得体会

编辑:郑龙腾 2017-01-09 13:38:52
—分享—

  赴浙大为期一周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短暂而难忘,意犹未尽。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很荣幸有这样一次难得的知名高校学习机会,对组织不胜感激。

  一、拓展了视野。本次学习培训的内容既丰富精彩又时尚新颖,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案例生动,涵盖知识面广,既有室内课堂,又有室外移动课堂。学习环境优雅,文化底蕴深厚,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期间既严肃活泼,又思想活跃,处处引人入胜,时时触发深思。

  嘉兴南湖的红色印记和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党的革命历史记忆,见证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创举和带领全国人民从苦难岁月中创造辉煌奇迹,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梦想小镇让无数有志梦想青年在这里孵化、聚力,从这里化茧成蝶、展翅高飞。杭州新城的日新月异和飞速发展,让我们体味和感受到了新时代高新城市的发展脉博和腾飞气息。

  二、开阔了思路。室内课堂上,各位专家教授们丰富多彩、

  幽默风趣的精彩授课,让我深受启发,倍感鼓舞。见证了各位老师的大匠风范、知识渊博,让人记忆犹新、终身难忘。对工作和生活的看法和想法,有了一些新的认识、新的思路、新的感悟。

  以前零散的知识、理论和方法得到了一次系统的梳理,提高了自己系统思考、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思想品德修养,培养了自己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三、启发了思维。虽然时下大众媒体和网络十分发达,获取相关知识和信息相对容易,但身处知名高校讲堂,面对面聆听各学科领域专家教授的授课,学习的意境、环境、氛围和感受是不一样的。在体味专家教授们亲身讲授专业领域治学严谨、富有探索创新精神的同时,且集中分享到了他们长期教学和研究积累的知识成果、思维方式和先进经验,极大地丰富和拓展了自己的知识视野,开拓了思维模式,启发了工作思路。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对我人生阅历的增长和能力的培养、综合素质的提高,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遇;此次的学习不是结束,而是一种崭新的开始。今后,我将不断加强学习,要把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一定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历练成长。同时希望以后会有更好的学习机会。

  符晓嘉

  2016年12月30日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