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谢丽琼 编辑:郑龙腾 2016-10-08 17:14:35
—分享—

  8月25日,永定区委常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开展主题讨论。祝云武、全有军、欧湘云、王学军、田敏、龚朝明、沙存善、刘三阳、苏振、向鑫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学习讨论。

  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指出,《问责条例》是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修订颁布后中央审议通过的又一项党内重要法规,进一步扎紧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将《问责条例》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其他党规党纪结合起来,在全区形成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监督考核,结合永定工作,把学习贯彻《问责条例》情况列为考核内容,经常开展监督检查,防止“制度空转”。要严肃执纪问责,坚持把《问责条例》贯彻落实与安全生产监管各项工作相结合,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学习会议精神,祝云武指出,目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关要抓住这一契机,擦亮《条例》的问责“利剑”,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注意防止和克服“懈怠厌倦”、“惯性思维”、“另起炉灶”三种不良倾向;要深刻领会,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严格标准,认真学习,讲好党课,整改问题,做好表率,切实将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落实、抓到位。同时,要准确把握所学知识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自觉修德、立德,守住做人、做事、交友底线,树立良好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树立公与私,权与法意识。要抓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切实担当第一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切实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建立大统战工作格局。

  祝云武强调,当前正值换届,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心无旁骛、担当有为抓好工作。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强力推进文化旅游特色经济强区建设,大力实施工业“135”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农业“523”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继续深化“教育名区”改革,切实抓好医疗卫生工作,统筹抓好就业、社会保障和文化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永定”创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将永定区建成张家界提质引领区、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作者:谢丽琼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