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狐仙》2012年首演3月7日盛装开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丁云娟 编辑:郑龙腾 2012-02-29 14:25:58
—分享—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剧照

  红网张家界站2月29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告别冬日休整,世界首台高山峡谷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将在3月7日回归舞台,以更完美的表现为观众献上一场更超值震撼的视听盛宴。

  去年,《天门狐仙》为进一步突出“奇幻”的主题,特别在节目结尾处新增了魔幻秀:胡大姐与刘海哥深情相拥于高空峡谷间,两人飞升至300米高空,旋转后瞬间消失在星光点点中,让观众瞠目结舌,大呼过瘾,成为剧中的一个新亮点。今年,《天门狐仙》依旧会保持魔幻亮点,同时,将在编曲、舞美等方面做出调整和提升,相关调整工作将于今年五一之前全部完成。

  据悉,《天门狐仙》今年演出时间不变,自3月7日起每晚20:15在天门山峡谷剧场准时上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丁云娟

编辑:郑龙腾

本文链接:https://www.ydnews.cn/content/2012/02/29/764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