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纳百利”张家界市第二届模特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来源:张家界党政门户网站 作者:彭炜晟 编辑:郑龙腾 2011-12-05 09:36:11
—分享—

  12月4下午,张家界第二届模特大赛暨张家界之星选拔赛复赛在张家界维港十字街进行。

  “纳百利杯”张家界第二届模特大赛暨张家界之星选拔赛于2011年11月14日正式开赛,复赛现场共有60位选手参加,他们分别进行了休闲装、时装及职业装展示比赛,由评委仔细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最终评选出决赛选手。在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还进行了婚纱展示,精彩的T台展示,赢得了台下近500名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共有40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据悉,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将于12月5日、9日、10日分别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宝峰湖景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进行外景拍摄。

 

 

    [责任编辑:李慧敏]

 

 

 

来源:张家界党政门户网站

作者:彭炜晟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