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湖南赛区佳丽张家界大峡谷采风

编辑:郑龙腾 2011-11-25 10:06:07
—分享—

2011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湖南赛区佳丽张家界大峡谷玻璃实验桥绽放美丽

        11月22日,2011世界城市旅游小姐湖南赛区佳丽们赴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拍摄外景,美女与美景交相辉映。在风景秀美的张家界大峡谷,佳丽们聆听着风声、流泉、鸟啼的天籁奏鸣,融入了奇山、飞瀑、古树的和谐美景,忘却了时间,忘却了比赛,纷纷将自己的美丽融入大自然里,将这美好的一刻凝刻在镜头里。

玻璃桥留影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旅游局、湖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以“旅游 和谐 美丽 时尚”为主题,活动从2011年4月开始至2011年11月结束,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及12个单项奖。将通过六大主题活动宣传湖南旅游品牌形象,通过比赛选拔出湖南省城市旅游小姐作为湖南省旅游景区、景点的形象代言人,全面提升湖南旅游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玻璃桥留影

  另悉,全国20个分赛区将于11月汇聚中国赛区主办城市长沙竞选前3甲,前3甲年底赴美参加全球总决赛。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