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红军精神缅怀贺帅伟绩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宁惠 编辑:郑龙腾 2011-11-22 08:52:51
—分享—

副标题:人民日报社版面视觉研讨会代表参观我市部分红色景点

  11月18日,人民日报社、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来我市参加版面视觉研讨会的代表们一行来到桑植县红二方面军出发地——刘家坪长征纪念碑,重温红二方面军长征的历程,并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缅怀贺龙元帅的丰功伟绩。人民日报社总编室主任杨涌等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陪同。

  在参观贺龙纪念馆时,以杨涌为代表向贺龙元帅铜像敬献了鲜花。参观后,他们对贺龙元帅在革命生涯中表现出来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政治智慧,形成的崇高思想、品德和风范由衷敬仰。认为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和发扬贺龙同志志高存远、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要继承和发扬贺龙同志注重实际、讲求实效、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要继承和发扬贺龙同志顾全大局、维护团结、赤诚坚强的党性观念。

  据悉,17日开始的由人民日报社总编室和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联合举办的版面视觉研讨会将于21日结束。

 

 

    [责任编辑:李慧敏]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宁惠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