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1年区委常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本网 作者:李志刚 编辑:郑龙腾 2011-11-07 09:14:04
—分享—

副标题:――肖征龙作“面向现代化 寻求真善美统一”的专题讲座

  

 

  11月2日下午,在区委常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上,原市委书记、湖南省西部综合开发研究会会长肖征龙同志向与会领导干部作了题为“面向现代化 寻求真善美统一”的专题讲座。市副厅级干部、区委书记刘泽友主持学习讲座。区领导陈竞、王章钊、舒洪波、欧湘云、姚晓丽、李宗莲,龚朝明,区法院院长曹庆、区检察院院长刘三阳等领导参加学习。

  

 

  肖征龙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蓝本,从科学发展求真、以人为本向善、和谐发展尚美等三个方面,结合永定实际,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认真分析了我区面临的发展机遇、发展瓶颈以及破解方法,寄语我区广大领导干部认清形势,努力学习,提升水平,真抓实干,促进发展。

  

 

  刘泽友说,肖征龙同志曾经长期在张家界工作,对我们这里的干部和群众有着深厚的感情,退休后,又一直从事湖南西部综合开发研究工作,从今天的讲座可以看出,肖老同志的讲授立意高远又贴近本土实际,既有理论的高深,又语重心长,为我们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值得我们进一步借鉴吸纳。我们希望在老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充分发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力争尽快实现永定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方]

来源:本网

作者:李志刚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