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依法行政暨贯彻实施《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郑龙腾 2011-11-07 09:13:10
—分享—

  

 

  2011年9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依法行政暨贯彻实施《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学习《湖南省政府服务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安排部署我区贯彻实施《规定》的具体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赵文胜主持。

  区法制办、区监察局组织与会的区直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对《规定》进行了学习,就《规定》的九个章节作了讲解,详细介绍了《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原则和重点,从政府服务的涵义、分类、内容,到建立健全服务制度,改善服务方法,促进工作效能等方面组织了学习,并提出我区贯彻落实《规定》的有关意见和工作措施,明确重点任务和职责分工。

  赵云海说,《规定》是我国首部系统规范政府服务的政府规章,是推进法治政府和“法治湖南”建设的重要步骤。其颁布实施,对推进依法行政,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永定区具有深远的意义。

  赵云海指出,10月1日,《规定》就要正式施行,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单位要根据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大力宣传发动;三要加强学习培训;四要突出典型示范;五要严格督查考核。

  赵云海最后强调,做好《规定》的贯彻实施工作,对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着力解决好“政府做什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实现经济发展全面领跑张家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方]

 

 

 

来源:本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