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来源:本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郑龙腾 2011-11-07 09:13:00
—分享—

  6月29日上午9点,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区治大院礼堂隆重举行。大会总结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颂扬在党的领导下,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彰全区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市副厅级干部、区委书记刘泽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长陈竞主持。区委副书记王章钊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党委(党组)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区领导郑遐耀、舒洪波、钟法友、谷剑英、向志刚、赵云海、姚晓丽、严军、吴启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开始之前,在刘泽友书记的带头领誓下,一批新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党委(党组)书记、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大会响起热烈的掌声。永定区三岔乡党委代表及西溪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组组长童吉春上台作典型发言。

  刘泽友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刘泽友说,9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的胜利,才能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历经磨难,斗志弥坚,千锤百炼,更加灿烂,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

  刘泽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二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先进做表率。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我们无比自豪;履行新的使命,深感责任重大。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求真实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早日实现永定经济社会全面领跑张家界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现场

  

 

  陈竞区长主持会议

  

 

  少先队员致辞

  

 

  刘泽友书记带头领誓入党誓词

  

 

  

 

  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陈方]

 

 

 

来源:本网

作者:李慧敏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