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领跑张家界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庹乐 编辑:郑龙腾 2011-11-07 09:13:21
—分享—

副标题:访永定区代表团团长刘泽友

      “我们将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六个变为现实、一个根本保证’去推动我区各项工作。”9月28日,永定区代表团团长刘泽友根据永定区的特色,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构想。

  “会后,我们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做到既要当好宣传员,更要当好战斗员!”刘泽友说,五届市委工作报告,实实在在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特色,全面勾勒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刘泽友告诉记者,“一个目标”就是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领跑张家界,“六个变成现实”是旅游核心服务区要变为现实,将主城区打造成中外游客集散中心、旅游交通集散中心、旅游商品制售中心、民族文化展示中心;抓住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的机遇,让永定区成为张家界旅游半壁江山变为现实;贯彻“小商品大产业、小企业大集群”发展理念,让旅游工业特色区变为现实;坚持把发展城市农业、旅游农业、品牌农业、生态农业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点,使现代农业示范区变成现实;坚持城乡统筹,使以城带乡的生态文明区变为现实;加快建立符合区情、覆盖城乡、持续发展的民生保障体系,让民富区强的幸福家园变为现实。

  刘泽友说,“一个保证”即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就是要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真正打造一支特别有理想、特别有闯劲、特别能干事、特别守纪律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责任编辑:陈方]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庹乐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