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

作者:李慧敏 编辑:郑龙腾 2011-11-07 09:46:51
—分享—

  

省委统战部长李薇薇到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视察

 

 


 

  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位于张家界市科技工业园A区,占地面积17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800万元,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现有员工120人,高级管理人员15人,专业技术人才20多人,是一家集玻璃批发、玻璃工程安装、艺术玻璃开发研究生产、不锈钢板加工剪折,玻璃配件销售及玻璃深加工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公司现拥有国内先进的中空玻璃生产线,平弯钢化玻璃生产线,艺术玻璃设备开发制造,制镜玻璃生产,夹胶玻璃生产,公司产品已通过国家3C认证。

  在中国改革大潮中,永兴人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以拼搏创新的精神,发奋图强,10多年来企业取得快速发展。2003年被中国建筑玻璃和工业玻璃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艺术玻璃十强企业”并多次在全国艺术玻璃作品大赛中获得荣誉,2003年到2006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张家界永定区优秀企业”,2005年评为“中国诚信企业”,2006年评为“湖南省银行守信用企业”。2008年度被评为“湖南省技术进步企业”称号。

作者:李慧敏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