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大学学习心得

编辑:郑龙腾 2017-01-24 09:15:54
—分享—

  浙江大学学习心得

  罗欣

  (2016年12月20日)

  2016年12月3日至12月10日,我和委局的其他同事一起参加了浙江大学为期一周的培训。通过一周的学习,使我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为此,由衷感谢领导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提高的平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锻炼的机会。在7天里,我们学习了冯婷教授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杨遴杰教授的《2016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谢永能教授的《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等课程以及参观了杭州万众创新梦想小镇和杭州城市规划馆。这次培训浙江大学为我们安排的老师都是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老师们通过精辟和风趣的讲解,将有一定深度的理论阐述得浅显易懂,引导我们融入教学中,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对2016年较为关注的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我国经济形势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和解读,对指导我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次培训我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体会:

  一、通过这次的培训,使我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建设一支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加强业务和技能培训是非常必要的。冯婷教授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让我认识到在我们的工作中与媒体打交道需要格外谨慎,林峰教授的《打造高效执行力与领导力》让我了解了逻辑思维在平常工作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使我感到在平常的工作过程中还存在很多急需提高,亟待加强的方面。对此,只有搞好学习,提高我们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才能使我们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解决起来游刃有余。

  二、更新了我以往的思维方式和思想观念,提高了业务知识和理论的应用能力。以前,对国家经济政治方针政策只是简单的从新闻及网络中了解,通过学习杨遴杰教授的《2016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和茅铭晨教授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对相关国家政策能够领悟到深层次的含义,同时思路也变得更加清晰,对我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培训我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充实和提高了自己的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提高工作的理解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也是对自己以往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总结。

  三、这次培训之后,我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平常的工作中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效率。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结合实际,立足岗位,把所学的东西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促进工作取得实效,提高工作效率,这样才能达到培训的根本目的。

  经过一周的培训学习,收获颇丰,学习期间,认真倾听,积极互动,同志们对浙大的老师评价很高,也希望今后领导多开展这样的学习培训活动。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