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更多的香港市民走进张家界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杜国芬 张洪涛 编辑:郑龙腾 2011-12-15 08:23:50
—分享—

副标题:张家界风光摄影艺术展在港举行

  12月8日,张家界风光摄影艺术展在香港城市大学举办。200幅记录张家界绝美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的精美摄影作品,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这其中包括了英国皇家摄影学会香港分会摄影师的部分作品。

  张家界的美名能传遍海内外,与东方之珠香港有着不解之缘。1980年5月,当代著名画家黄永玉来到张家界采风写生,并第一个在香港举办了“张家界画展”。1981年4月,时任香港摄影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的陈复礼,带着一群香港摄影家来到张家界采风,后来由陈复礼举办的张家界摄影展一度轰动香港。1998年10月,香港特首董建华考察武陵源后赞美“张家界是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2010年,张家界被香港大公报评为“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

  为了进一步促进张家界、香港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武陵源区政府联合香港城市大学、英国皇家摄影学会香港分会及湖南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联合举办本次摄影艺术展,旨在通过展览,吸引更多的香港居民走进张家界,感受张家界旖旎的风光。

  据悉,本次风光摄影艺术展将持续到22日。摄影展结束后,参展的200幅摄影作品将由武陵源索道有限公司独家收藏。

 

 

     [责任编辑:李慧敏]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杜国芬 张洪涛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