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2011年第一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开学

来源:区委党校 编辑:郑龙腾 2011-12-01 09:17:1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实现永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实现综合实力领跑张家界,本着全面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和健康素质的宗旨。3月15日,永定区第一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

  在开学典礼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海升同志就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和领导干部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等作了重要发言,并要求在校领导干部要做建设学习型组织的自觉实践者,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点,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科学发展观的模范。区委委员、党校校长胡圣雄同志就党校学习纪律、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海升、区委党校校长胡圣雄、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仁健、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争平等。

  

 

  出席科干班开学典礼的领导

  

 

  2011年科干班开学典礼

 

 

    [责任编辑:陈方]

 

 

 

来源:区委党校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