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灵洁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李志刚 编辑:郑龙腾 2011-11-07 09:46:32
—分享—

    张家界灵洁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在“张家界旅游商品博览会”平台上成长起来的企业,2007年12月被确定为“张家界市旅游商品产业集群”的核心企业,承担带动辣椒产业子集群和腊肉产业子集群建设的任务。通过不断探索、艰苦努力,终于走出了一条“多个种养基地对接一个前期工厂,多个前期工厂对接一个后期工厂,后期工厂对接湘菜餐饮”的农业产业化和新型工业化的新路子。2010年,我们在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后期工厂的建成,标志着我们带动的辣椒和腊肉产业集群的基本框架已经形成。

  灵洁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 科学发展”的理念,在辣椒和腊肉两个项目的技术领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2008、2009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湖南(国际)农博会金奖,2010年通过了中国农业部的“绿色食品认证”。

  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继续以“横向联合、纵深发展”的策略,进行资源共享,把后期工厂建成一个服务平台,鼓励有兴趣从事该产业建设的人,根据自己的优势,在这个平台和产业系统中当不同阶段的项目老板,一起奋力打造具有鲜明张家界地域特色的湘菜原料生产基地。在十二五后期,每年发展基地20000亩,实现年产值过亿元,让2万农民稳定增收。

 

 

 

作者:李志刚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