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来源:区旅游局 编辑:郑龙腾 2011-11-18 10:12:45
—分享—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是以湘西人的土司城堡为基础,以最完整的土家山寨旧址原貌为风格,于1997年原址修复后向游客开放。是与张家界自然山水交相辉映的一颗璀璨的文化明珠;是土家人朝拜、祭祀、祈祷和节庆的“圣地”。这里保存着土家族千年奇风异俗,园中的土司城堡、土家山寨汇集了整个大湘西土家人历史的精粹,是集土家族的农耕文化、兵战文化、土司文化、建筑文化、民俗风情为一体的民族文化景点。2002年园内的“九重天.世袭堂”及土家族原始舞蹈“千人茅古斯”一并载入了世界吉尼斯纪录。2003年被列入了国家AAAA级景区,张家界精品线。开园以来接待了以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为代表的30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电视台、省级电视台多次对风情园进行报道。现每年接待中外游客50多万人次,构成了“山上观风景、山下看风情”行程精品线路。

  

  千人茅古土家风情园

{Ky:PAGE}

 

 

{Ky:PAGE}

 

  古风遗梦

{Ky:PAGE}

 

  大型祭祀

{Ky:PAGE}

 

  {Ky:PAGE}

 

 

    [责任编辑:陈方]

 

 

 

来源:区旅游局

编辑:郑龙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永定站首页